關於國小的讀後感作文:夏洛的網讀後感

我讀完了《夏洛的網》,在心中湧起了一陣又一陣的感動。

這本書主要講述在朱克曼家的穀倉里,住著一群小動物,其中小豬威伯爾和蜘蛛夏洛建立了真摯的友誼。

朋友之間的友誼就是在對方有困難的時候第一時間幫助她、安慰她、和她一起分享快樂的事情,也一起分擔不開心的事,一起遊戲,一起玩耍,一起成長。

然而,這些快樂的日子還沒來得及享受,就從身邊悄悄地溜走了。一個恐怖的訊息打破了這美好的日子,豬豬馬上要把名字改成燻肉火腿豬了。威伯爾的命運似乎就這樣被剝奪了!

好朋友夏洛卻堅信它能救出小豬,夏洛卻用自己的絲在豬圈上織出了奇異的網上文字,逆轉了威伯爾的最終命運,小豬終於得救了。但這時,夏洛的生命卻也已經到了盡頭。

夏洛給它了一個安詳的未來,還讓威爾伯在集市上贏得了特別獎。雖然這樣,可是他似乎一點都不高興。因為失去的卻是夏洛那寶貴的生命!

雖然只是一張網,但表達的卻是夏洛那無邊無際的愛心;

雖然只是一張網,但包含這的是他們望不到邊的友情;雖然只是一張網,但挽救的是一隻小豬的生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