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國小的讀後感作文: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

我讀了時代廣場的蟋蟀後感覺遊戲有些悲傷,柴斯特被一隻籃子提到了紐約最繁華的地方——時代廣場,被一個賣報紙的小男孩見到撿到了,他們父子都十分喜愛它,因為它可以拉出最動聽的曲子。它用優美動聽的曲子感染了男孩的媽媽,也感染了整個紐約!

它能使人們心情舒暢,讓柴斯特交到了兩個朋友,分別是亨利貓和塔克老鼠。它們倆讓柴斯特感到的是快樂,而不是鬱悶。還幫柴斯特讓它被當地人熱情地稱作“音樂家”,每當它拉起那把神聖的“小提琴”整個火車站就像受到什麼驚嚇似的忽然安靜下來,不管大人還是小孩都靜靜的享受著那種很特別的音樂。

可是漸漸的柴斯特開始有一點兒厭倦這種生活了,終於九月來臨了,所有蟋蟀都害怕的日子來臨了,柴斯特要回到自己的家鄉去了,因為它覺得並不是它的,並沒有它想要的,它要回到屬於它自己的世界去了。在黑暗的燈光下,在漫長的隧道里,柴斯特走了。

我相信瑪利歐醒來後一定會非常傷心,因為他失去了一個最好的朋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