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給我們一個乾淨的地球

同學們:

大家好。

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:—請給我們一個乾淨的地球。

清晨,漂亮的柳樹姑娘在朝陽中伸展著他那柔美的枝條,小鳥圍著他轉啊!轉啊!好像在欣賞著它的美麗。杜鵑為他伴唱,小花為他點綴,大樹為他遮雨。這裡的一切的一切仿佛是一幅美麗的畫卷,不論是誰都會沉浸在這裡。

我們舒適的生活都是敬愛的地球媽媽為我們提供的,我們應該好好珍惜我們所擁有的舒適生活。可有些人們卻不珍惜地球嗎媽媽為我們付出的一切。到處亂丟垃圾,如果這樣下去地球將會變成........

當你剛出家門,走在街上都出都是各種垃圾和垃圾冒出來的異味,市中的幾條河也全成了黑色,空中冒著那些工廠排放出的滾滾濃煙,環境被污染了,我們的大氣層受到傷害,大氣層被破壞後,陽光的紅外線將會把我們的眼睛弄壞,皮膚灼傷。成立的廢舊電池到處都是,可能你會以為廢舊電池和環保沒有關係,其實“不”,大量的廢舊電錘污染水資源,如果不小心喝到會毒死人的。

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,環境對我們是那么重要,也要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。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人類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