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血王子戀上蘿莉公主(一)

“喂,哥,來接我。”

“你自己用法術轉移回來唄,我正和下午茶呢!”二哥的聲音傳來。

紫憐水掛掉電話,邊走邊說:“堂堂紫家大小姐,下飛機沒人來接”突然,她看到一群人圍在一起,不知道幹嘛呢?走過去一看,原來一群人圍著一個帥氣的吸血鬼。(人族看不出來靈族,只有靈族才看得出靈族。)”這種吸血鬼本公主看得多了,有什麼稀奇的。“邪俊冰(吸血鬼王子)也注意到了她,只是沒說什麼罷了!

紫家中,12層大別墅。

“為啥不接我?機場那么多人你讓我用法術轉移回來,不怕被人發現啊!”紫憐水說道。

“先聽我說,我給你買了套新別墅,那裡有幾個新室友,快去看看!”說著大哥一個法術就把紫憐水“扔進”新別墅中。

“是你!機場那個吸血鬼!”紫憐水驚奇的說道。

“我叫邪俊冰,純種吸血鬼王子。”邪俊冰帶著寒冷的聲音傳來。

“我,紫憐水,水零貓韻族公主,請多多指教。”

紫憐水去找自己的房間了。

第一間上面寫著“1號邪俊冰”。

“第二間上面寫著’2號紅曉零‘他又是誰呢?”正說著紅曉零就出來了。

“你叫什麼名字?我叫紅曉零。”

“我,紫憐水,水零貓韻族公主。還有這裡是我家,我不需要進去坐,我想去哪兒坐。就去哪兒坐。”

“紅曉零!”邪俊冰說道。

“好了啦!”

“終於找到我的房間了,竟然在邪俊冰對面,無語!算了,先睡一覺再說。”進入房間,紫色、黑色系列。

安徽合肥蜀山區綠怡國小四年級:程過玥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