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圖寫話:大掃除

大掃除

今天是星期三,輪到圓圓她們那一組值日了。放學後,同學們剛一離開教室,圓圓她們就開始忙活起來了。圓圓拿起笤帚掃地,她掃的非常認真仔細,不放過每個角落。小明拿起抹布認真的擦著課桌。小華也仔細的擦著椅子,一會兒就把桌椅擦的乾乾淨淨了。濤濤的任務是擦黑板,他看著老師上課寫的字還有點捨不得擦掉呢。半小時後,她們終於打掃完了衛生。看著乾淨整潔的教室,她們開心極了。

大 掃 除

一天,同學們在打掃衛生。有的擦桌子,有的擦椅子,有的擦黑板,還有的在掃地。他們把教室打掃的乾乾淨淨。老師看見了說:“你們真的長大了,可以幫老師幹活了。”

大掃除

一天,有幾個同學留在教室打掃衛生。有的同學擦黑板,有的在掃地,還有的在擦椅子、桌子。他們雖然累的滿頭大汗,但是很開心,因為他們用自己的勞動讓教室變得更乾淨明亮了!

大掃除

一天,有幾位同學在打掃教室。有的在掃地,有的在擦黑板,有的在擦桌子,還有的在擦板凳。同學們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的,受到了老師的表揚,同學們心裡很高興。

大掃除

星期五下午放學後,有一些同學主動留下來打掃衛生。他們幹得可認真了,有的掃地,有的擦桌子,有的擦黑板,還有的擦桌子,不一會兒就打掃得乾乾淨淨了。老師看了很高興,表揚這些同學是愛勞動的好孩子。

大掃除

一天,二年級一班的同學召開了一次班會,大家決定明天對教室進行大掃除。第二天,同學們早早的來到了教室,飛快的放下了書包,開始了大掃除。小紅負責掃地,她幹得格外認真。別的同學也很認真。小明、小亮、小軍分別擦黑板、擦桌椅。不一會,王老師進來了,說:“你們真是好孩子呀!教室被你們打掃的又乾淨又漂亮!”同學們聽了高興的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