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八戒變英雄

話說唐三藏帶三個徒弟取完經後成了佛,豬八戒天天在家裡吃喝玩樂。一天,他突然討厭起了這種日子,他覺得這樣的生活實在太無聊了,便打算下凡走一走,看一看,他把想法告訴大夥後,就帶著行李來到了天井旁邊,八戒說:“美女,燒鵝我來拉……”說完就跳了下去。

過了一會兒,豬八戒就坐到雲上了,天井離地面有1000米那!這時,地上有一個妖怪正要吃掉一個小孩子,小孩嚇得哭了起來。八戒一看,說:“真可惡,竟然大欺小!”正準備去把那個怪物揍一頓時,一不小心失足從900米的高空摔下來,剛好摔到怪物身上,怪物“啊!”一聲被壓死了。本來豬八戒就很重,加上每天吃喝玩樂,體重已經達到500公斤!這時小孩的媽媽跑了過來,見到兒子被八戒救了,馬上把八戒請到自己家開的麵館里大吃了一噸,豬八戒一下就吃20碗,說:“好吃!好吃!”

這時聽看到館外來了好幾個怪物,正在搶人家的東西呢!一看到這個情景母子倆馬上直發抖,豬八戒對她們說:“別怕,讓我對付它們吧!”說完就推門走了出去。這時有一個妖怪看到了豬八戒,忍不住笑了出來:“你看那個半人半豬的傢伙多可笑啊!我還以為我們是世界上最奇怪的動物呢!”其他幾個妖怪和帶頭的妖怪聽見它這么一說,都轉過頭來,也笑豬八戒。這時豬八戒是火冒三丈,走到帶頭的怪物前,一拳就把它打到了50米遠,直到帶頭的怪物撞到那個圍牆才停下來。幾個妖怪見到豬八戒那么厲害,丟下到手的物資就逃命,豬八戒怎能放過這個機會呢?都好久沒大架了呀!於是他用力一跳,然後重重地把他們幾個都壓在了地上。

把怪物制服以後,一位在村子裡居住多年的老爺爺走了過來,說:“你可真厲害啊,不過好人做到底,你就再幫我們把村子的首長從“鬼怪洞”里救出來吧,它昨天被妖怪們抓了!”豬八戒說:“誒呀,要是我能早一點來就好了,這位老人家,我一定會幫你把首長救出來的!”老爺爺說:“我挖個地洞讓你進去吧,裡面怪太多了!”於是大家就一起挖了個很大的洞,八戒先吃了很多很多番薯,然後勉強地擠進去了。過了一會兒,八戒到了藏首長的密室,幫首長解開繩子後,帶著他只往出口處沖!八戒很快引起了各位妖怪的注意,它們拿這武器沖了過來!八戒馬上變成了一個肉球,象打保鈴球一樣撞死了不少人,一直衝到出口。但是怪物老大帶著自己的精英追了上來,八戒:“番薯的功力可以用上來了,看我的豬豬神屁!”只聽轟——的一聲,整個“鬼怪洞”的妖怪都被臭死了!!!

就這樣,八戒讓村子恢復了本來的面目,成了人人仰慕的大英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