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太空人的一封信

費俊龍、聶海勝叔叔:

您們好!

您們可是我最崇拜的人之一。看著您們乘坐“神六”在太空翱翔,那樣子真是帥呆了。您們在太空真是太有趣了。聶海勝叔叔還在飛船上度過了41歲生日,真讓我羨慕不已,在太空過生日,真是太有意義了。在太空吃東西也很有趣,食物漂浮在空中,還可以像打網球似的你丟給我,我丟給你。人在太空也是輕飄飄的,那種失重的感覺,我想一定很好。據說,費俊龍叔叔您還在返回艙里翻了幾個跟斗。聽說你翻的路仿佛是孫悟空的筋斗雲呢!哈,那可真是了不起呀!更讓我感興趣的是在太空看地球,看到的地球是蔚藍的,十分美。當太空人可以做到這么多事,我真是想當太空人。

您們執行這次任務,是為了展中國航天技術,不是去玩的。從中國兩次發射載人飛船來看,中國成為了第三個靠自己力量發射載人飛船送太空人入太空的國家。我們身為中國人,多么驕傲、自豪。希望我們能建設祖國,讓祖國繁榮富強。祝你們:

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,能再次飛天!

最崇拜您們的國小生程宇豪

XX年3月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