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姐姐一封信

親愛的陸志穎姐姐:

你好!

我盼星星、盼月亮,終於盼到了你的回信,見到了你可愛的小妹妹,她好淘氣呀!我真想抱抱她!

我這個名偵探“柯南”最近秘密調查了同學們位置的大體含義,我給你說說吧:

坐在最前排的,如果不是個子小那就肯定是老師最近的“監控對象”,他們的一舉一動都被老師的“火眼金星”給看到了,所以,最前排的位置被成績差的同學命名為“恐怖惡魔”。中間的座位可謂是“風水寶地”,這裡團結了“四眼兄”、“四眼妹”……等高手,他們會趁老師上課時不注意,在桌子底下傳遞一本漫畫或一本雜誌,甚至傳遞一塊超大“魔鬼糖”。坐在窗戶旁邊的老大哥,可謂是“放哨兵”了。你想想,當你正在說話說得正興起時,一聲“老師來了”的吼叫,準把你嚇得“魂不附體”,這時,他們便會擺出一副得意洋洋地樣子,受不住氣的同學會被他們氣得口吐白沫、七竅冒煙的。(這裡有點誇張,請不介意)。坐在最後一排的“山峰”海拔一般在1米46以上(本大姐在內),不過有幾個山包在1米26―1米38左右,他們是被“皇帝”貶到這裡來的。噢,在這裡先事先說明一下,除了他們幾個山包外,別的都是好學生,是老師放心的“忠臣”。

好了,不多說了,記得給我回信喲!對了,你還沒把你妹妹的名字告訴我呢!

祝你在人生道路上一帆風順!

你的妹妹:陳籽霖

XX年5月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