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陳老師的一封信

尊敬的陳老師:

您好!

時間像流水一樣,一眨眼,國小六年的時光就過去了,在這漫長的國小學習生活中,您那親切、誨人不倦的形象,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您把全部的心血都澆灌在我們身上,像蠟燭一樣,燃燒自己,照亮別人。我是一個非常幸運的學生,有您這樣一位好老師。可惜,您只教了我一年。

一般在家裡,我可是調皮搗蛋的“小霸王”,我說一,沒人敢說二,面對我的無理取鬧,逗得爸媽總是哭笑不得。但在學校里,面對老師,我是一個文靜、膽小的女孩;面對同學們,我是一個沒有自信心、很懦弱的小女孩。自從您來了,,讓我慢慢充滿了自信,變得勇敢起來了。您就像媽媽一樣關懷著我、鼓勵著我,我的每一次進步,都離不開您的辛勤汗水。雖然您有時對我非常嚴厲,但我明白,您是為了我好。

正因為有了您的引導、呵護、鼓勵,使我感受到學習的樂趣,懂得了學習的重要性,才有了今天的進步。爸爸媽媽臉上露出笑容,少了些擔憂。

在此,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我對您的感謝。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,我會用好的成績來報答您對我的教誨和關懷。

陳老師:謝謝您。

祝:工作順利,萬事如意!

您的學生:楊雨薇

7月12日

涇陽國中六年級:楊雨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