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四年級課間活動日記400字:課間活動

丟手絹的遊戲開始了,大家手拉著手圍成一個大圓圈,然後把手放下,像青蛙一樣蹲在地上。

國小四年級課間活動日記400字:課間活動

“叮鈴鈴!叮鈴鈴!”下課的鈴聲響了,同學們飛快地衝出教室跑到操場上做自己喜歡的遊戲。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:同學們有的跑步,有的踢足球,有的跳繩,還有的做遊戲。我最喜歡和同學們在大榕樹下做丟手絹的遊戲了。

丟手絹的遊戲開始了,大家手拉著手圍成一個大圓圈,然後把手放下,像青蛙一樣蹲在地上。首先由我丟手絹,我拿著手絹在大圓圈外面一邊跑一邊唱歌:“丟,丟,丟手絹,輕輕地放在小朋友的後面,大家不要告訴他,快點快點抓住他,快點快點抓住他。”唱完歌,我就輕輕地把手絹放在小明的後面,飛快地跑起來。同學們見我跑得那么快,手上的手絹也沒有了,連忙回過頭來看,小明立刻拿起手絹,飛快地追我,我也飛快地跑,沒想到,最後還是被他抓住了。大家都為小明喝彩,還罰我學狗叫,我不好意思走到圓圈裡,雙手趴在地上,學了三聲狗叫,“汪、汪、汪。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“叮鈴鈴 …… ”上課的鈴聲響了,同學們立刻回到教室上課。

國小四年級課間活動日記400字是不是對同學們有所幫助呢?希望同學們的作文水平都能有更大的提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