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方特科幻公園

方特科幻公園,你們去遊玩過嗎?它位於江北金源廣場內,是一個以高科技技術為主的遊樂公園,特別適合我們青少年遊玩,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“飛越極限”“恐龍危機”“生命之源”,現在,就請大家跟隨著我一起去看看吧。

首先,穿過銀河廣場,我們來到了第一站“飛越極限”,我們選擇坐在了最後一排,工作人員給我們做好了安全措施,燈光熄滅了,伸手不見五指,我們的坐椅越升越高,帶著我們飛越了一個個世界名勝古蹟,有屹立在美國紐約的自由女神像、古埃及的獅身人面像、法國的艾菲爾鐵塔,我國的長城、故宮、珠穆朗瑪峰、布達拉宮、灕江、東方明珠、香港等等。

接著,我們觀看了採用4d技術拍攝的“生命之源”,主要講述了宇宙的形成,因為一次大爆炸,而地球剛開始的時候到處都是熔漿,經過幾百萬年才冷卻下來的,大部分都是海洋,只有一小塊是陸地,過了很久那一小塊陸地才漸漸變大,開始分散,地球46億年前出現了生物—恐龍,一場隕石的墜落撞擊了地球,恐龍滅絕了,因為隕石的墜落又給地球帶來了其它更多的生命,綠草、鮮花開遍了田野,梅花鹿、雙角犀牛在田野里奔跑,大自然變得是如此美麗動人!

我們來到了第三戰“恐龍危機”,也是最驚險刺激的一站。我們乘坐的6人“戰車”,穿越了一條又黑又長的隧道,隧道兩旁分別站立著幾隻恐龍模型,4d螢幕上顯示著恐龍破壞城市的情景,有一位特警帶領著我們逃離,“戰車”在軌道上左右搖晃,恐龍的叫喊聲、警察的指揮聲圍繞在我們的耳邊,仿佛讓我們身臨其境,最後,我們順利地安全逃離了那個危險地帶。

後來,我們還去遊玩了兒童樂園裡的打水戰、四輪滑車、鏇轉木馬等等。實在太好玩了,大家都捨不得離開。

方特科幻公園就象一個大的科技博物館,具有一流的高科技術水平,讓人看了十分震撼,激勵著我們好好學習,積極向上的方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