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訓班的故事

培訓班的日子很快就要結束了,雖然參加培訓是辛苦的,但在這裡,我認識了新同學、新老師,在這裡,我快樂著,進步著。

剛剛來培訓班,同學之間是陌生的,但我們能聚集在一個班,應該是緣份吧!慢慢地,同學們互相熟悉了。女同學嘻嘻哈哈樂個不停;男同學嘻戲打鬧,先是開開心心地打,後來來真格的啦,打得教室里桌椅不齊。

在8月5日這一天,我剛進教室嘴就饞了,於是和一個同學去了商店買零食。在付錢時摸一下口袋,我的手機不見了,進教室時還在我的口袋的呀,剛想去找可又上課了。在課堂,我可是心不在焉,一直想知道手機在哪兒。

“丁零……丁零……”終於下課了,我急忙跑出教室,朝樓下走去。找啊,找啊,就是不見手機的影子,累得我滿頭大汗,唉!咦?黑板上寫的是什麼啊?走上前一瞧,原來寫的是“拾到手機一台,請遺失人到辦公室領取。”我快速跑到辦公室問:“老師,是您拾到手機一台嗎?”老師說:“不錯,是拾到一台,手機是你的啊!”“嗯!是我的手機。”我急切地答到。老師問了關於我手機的一些問題,我都答對了。我的手機我怎么會不了解呀。不管老師問什麼,我都能答出。終於老師把手機給了我,謝天謝地,還不如謝老師,老師真好!

我忘不了失去手機的傷心,忘不了老師的幫助!

羅 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