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,我的國中生活 優秀作文

期待,我的國中生活

一眨眼,六年的國小時光結束了,我即將進入一個新的學習階段,開始我期待已久的國中生活。

我走在上學的路上,一路上,我不停地思索著:我的學校是個什麼樣子的呢?是不是一個又大又美的好學校呢?那裡的老師是不是個個都和藹可親,是不是都像父母一樣關心我呢?那裡的同學會不會個個都像兄弟姐妹那樣互相關心,互相愛護、互相幫助呢?我想那肯定會的,想到這裡,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。不一會,我終於來到了盼望已久的學校。

剛跨進校門,一陣清爽的微風吹了過來,啊!真令人神清氣爽,想必這學校里的綠化工作應該做得非常棒吧!向前看去,眼前的景色令我大吃一驚,這根本就不是我想像的那樣美,而是比想像中的還要美上十倍,一百倍,一千倍。那幾棟高大的樓房應該是教學樓吧!這么多教室該會容納多少學生啊!教學樓前面長著幾棵參天大樹,樹上鳥雀歡叫,和和睦睦,十分熱鬧。樹邊有一個大大的噴泉,噴泉里的水像蘑菇一樣噴出來,樣子十分好看。前面還有幾個大大的花壇,花壇里百花齊放,綠草如茵,真是美不勝收。

“丁零零”上課了,第一節課是語文課,我不知道國中的語文課是否有趣,只聽說國中的老師十分嚴厲。這時,一個白淨端莊的女老師走進教室,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。這個老師上課上得有聲有色,教我們不管做什麼事,只要堅持不懈,不斷努力,就一定能成功。這節課上得真有趣,希望以後都如此。

操場上,我和幾個同學在玩耍,沒想到一個同學摔了一跤,許多人都跑過去把他扶起來,送到教室里,我從中也體會到了同學之間的友誼,和這樣的同學一起學習,我也懂得了和睦相處的真正含意。

這樣的國中生活真值得我期待,值得我奮鬥,值得我努力。

李茂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