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,我的國中生活

我的國中生活會是怎樣呢?

我期待著我的新學校、新老師、新同學!我期待充滿書香的校園,我喜歡書聲琅琅的課堂,我期待和藹的老師;我期待互相關愛的同學。

我希望新校園裡草兒嫩嫩,花兒艷艷,樹兒密密,鳥兒唱唱。“青青的瓦,白白的牆,寬寬的門,大大的窗,房前花果香,屋後樹成行,哪座房子漂亮,要數我們的國小堂。”國小課本里的句子我記憶尤新。我期待,最漂亮是我的中學學堂。那讓同學們嚮往已久的電腦室,那讓同學們盡情歌唱的音樂室,那讓同學們塗塗畫畫的美術室……

我希望有一個幽默風趣的語文老師。她身材苗條、溫柔體貼。假如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在上課不小心把墨水濺到了老師的衣裙上,老師會有什麼反應呢?當同學們都驚呆了,以為有一場“暴風雨”來臨的時候,誰知道老師嫣然一笑,說:“這位同學啊,早知道你要把墨水濺到我的身上,幹嘛不通知我穿黑衣服來呢?”同學們都捧腹大笑,那位同學也笑了。這樣的老師,能叫我不期待嗎?

我的數學老師應該是一位帥氣逼人的男老師,辦公室的女老師一見他,眼睛就望呆了。這位帥哥老師,一定有這樣的絕招呢?一天上課,有兩位同學在說悄悄話,帥哥老師隨手拿起兩根粉筆,“刷刷”,“oh  my  god!”  全中靶了。從此以後那兩位同學再也不說悄悄話了。

我期待英語老師是一位充滿孩子氣的老師。誰惹她生氣了,她就把書重重地扔在地上,眼淚汪汪地走出教室,過了一會兒,她又笑嬉嬉地進來了。

我的新同學呢?他們一定來自不同的學校,個個聰明活潑。我的同桌會是我原來的同學嗎?又會有誰和我成為最鐵的哥們呢?班上的女同學會不會喜歡我,男同學不會欺負我吧!呵呵!我想我的同學一定會團結一致,為班集體爭光的!

這就是我所期待的新學校、新老師、新同學。

劉俊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