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訓班的故事

今年暑假,我來到了一個培訓班學習,在培訓班裡還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呢!今天,我就跟大家講一件事情吧!

有一天,我高高興興地背著書包來到了學校。我們在教室里玩了一會就上課了。突然一個年輕的學生走了進來,他先做了自我介紹說:“我是來自中南林業科技大學的學生,我叫陳韜,今年24歲,家住長沙永州。”教室裡面有一個學生,開玩笑說:“你有女朋友嗎?”他說:“沒有。”接下來,又有一個人說:“把李旺龍的姐姐介紹給你。”他聽了,笑了笑說:“這是私人問題,你們不必問了。”接下來就正式上課了。他首先給我們講了他自己小時候的幾個故事,我們聽得津津有味,他還表揚我們的作文寫得好,接著他又讓那些作文寫得好的同學說了是怎么寫的。最後,他拿出來一個紅色的本子給我們看,說這是他寫的日記。他讀了幾篇給我們聽,雖然這些日記只有幾句話,但是寫得非常好。他還要我們每天堅持寫日記呢!這天的數學老師也是一位大學生,他是陳老師的同學,叫張昌興,家住海南,今年22歲。他給我們講了分數乘法,我們聚精會神地聽著。快下課的時候,他在黑板上出了兩道複雜的題目,說是來選課代表的。一道歸我們男生來做,一道歸女生做。餘江濤第一個做出來了,結果錯了。這下易俊康把答案告訴了張老師,張老師說:“你就是男生這邊的課代表。”後來女生胡湖湘也做對了,當上了課代表。

可是新老師只給我們上了一節課就再也沒來了,這是為什麼呢?

曾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