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期作文:杭州水公園遊玩略記

今天,我和丁彥棟兩家人自駕車前往杭州水公園和爛蘋果樂園遊玩,四個小時左右才到達目的地。 

吃過午餐已是下午兩點左右,於是我們便回酒店休息了,五點準時前往杭州水公園。我們換好泳衣後,就迫不及待地進入水上樂園。

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管道滑翔,我看著一個個人手抓“太陽神毯”,從361度的大麥圈衝出管道,從15米的高空,在重力的驅使下,一瀉而下,簡直是太刺激了!

於是,我們就趕緊跑著去排隊,輪到我們時,我們每人抱了張“太陽神毯”登上五樓,然後進入滑道,在工作人員的推動下,我們順勢滑了下去。開始這個通道是紅色的,之後我看見一個白色的洞,就知道水要來了,於是我一隻手捏緊鼻子,同時閉上眼睛,另一隻手抓住滑毯沖了下去。當我剛感覺到了露天的這段時,滑毯因為路程顛簸,一上一下,嚇得我差點鬆了手。到了最後一段,我就不再害怕了,就張開了眼睛,鬆了鼻子往下沖了。可是誰知,越是下面水越多,因為從上面衝下來時衝擊力比較大,水都往我的鼻子裡灌,害得我嗆了水。這種刺激把你的心臟越抓越緊,但感覺真是太爽啦!

玩過這個之後,由於受身高限制,我只能在漂流河、6000平米巨型衝浪池,以及10000平米兒童嬉水區玩耍,盡情揮灑熱情,享受夏日激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