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,我的國中生活

轉眼國小生活結束了,國中生活開始了。我的國中生活是怎樣的呢?我很期待。

我的寄宿生活會過得怎樣呢?晚上窗外已經一片漆黑,教室里的燈光卻亮得發白,同學們安安靜靜地坐在教室里看書、寫作業。已經十一點了,可老師還不走,我們的眼晴已開始“打架”了。三秒!二秒!一秒!下自習鈴聲終於響了,我以最快的速度沖向寢室。很快,燈熄滅了,寢室響起陣陣均勻的鼾聲。我的國中生活會是這樣的嗎?我很期待。

我的同學又是怎樣的呢?是熱愛學習的人,還是喜愛玩的人;是喜歡上網的人,還是喜歡看書的人。愛學習的人會愛到什麼地步呢?愛玩的人會不會逃課呢?喜歡上網的人會不會成天躲在網咖上網呢?喜歡看書的人會不會成近視眼呢?我又會和誰是同桌,我還會和原來的同學一個班嗎?

我又會和誰成為最好的朋友呢?我很期待,見到我的新同學。

我的老師又會是怎樣的呢?是幽默風趣的老師,還是很嚴厲的老師,我們的班主任是年輕漂亮的女老師,還是帥氣陽光的男老師,或者是慈眉善目的中年老師呢?班主任老師會不會喜歡我,他(她)會不會特別嚴厲啊?我很期待,我會有怎樣的老師。

我的校園又會是什麼樣子的呢?一定有高大的教學樓,舒適的宿舍樓,寬闊的操場。校園的小路旁一定綠樹成蔭,繁花爭艷,蟲兒叫,鳥兒飛。那可愛的小石凳應該有很多張吧!還有桌球台,足球場吧!

我的新校園會不會如我心中這般美!

蔣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