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香伴我行

要懂得珍惜書中的內容,了解書中的知識。有了書香來伴我成長,這令我非常開心。

——題記

“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”這是高爾基心中的書;“書是人類的營養品”這是莎士比亞心中的書······而我心中的書是乘坐一葉扁舟快樂的遨遊在書的海洋里,享受書中的樂趣。

我喜歡書,但並不代表時時沉迷在書中,因為,媽媽曾說過長時間沉迷在書中對眼睛有害,看一段時間後需要眺望遠處或做眼保健操,讓眼睛有一定的休息時間······

書,像詩苑裡的一朵奇葩,讓身處逆境的我們警悟,奮進;書,宛若那美麗的貝殼,讓閒暇之餘的我們陶醉於她的光澤與美麗;書,也似那淡藍的的風鈴,讓懵懂天真的我們佇首聆聽她的低吟淺唱。

書香帶我走進文學的殿堂,讓我擁有一顆富有奇思妙想的頭腦,一雙放眼世界的眼睛以及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。書如風景,永遠浩蕩無際,永遠無邊無垠,只是現在的你是否願意持一顆求知的心,攜一身渴望,走進書香,從閱讀身邊輕輕走過呢?

大家快進入書的樂園來感受書的快樂吧!記住,書香,伴我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