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來到了向日葵花海

秋天的陽光照耀著福州南江濱公園,這裡有一萬個金色的笑臉向著太陽。

當我來到這片金色的花海之中時,我不禁摸了摸這些可愛的笑臉。它們在風中搖曳著,金黃的花瓣,多像調皮的孩子從太陽那裡偷取的陽光編織成的裙子啊。頑皮的孩子呀,你能送我一件這樣的裙子嗎?

在向日葵的香味里,你會聞到像新出爐的蛋糕散發出的蓬勃香味。站在觀景台上,放眼望去,無邊無際的向日葵,它們都仰著脖子望著太陽。每個花盤後都有一個小精靈,和太陽捉迷藏。到了晚上,小精靈們就會跳出來,和月亮講述太陽的故事。

有的向日葵一個勁向上長,比爸爸還高呢;有的才剛剛出生,細細小小,像弱小的貓咪。有的向日葵一株上是歡歡喜喜的大家庭;有的只有一個花盤,高昂著巨大的臉龐,就像巨人把手印留在了人間。

向日葵地里洋溢著歡樂,不時傳來小朋友銀鈴般的笑聲。向日葵也揚著開心的臉龐。藍天上沒有一絲白雲,白雲悄悄躲回家去了,因為地上可有無數個小太陽啊。只剩下繽紛的風箏在空中飛舞著。新娘子也來了,穿著潔白的婚紗,戴著王冠,臉上是甜蜜的笑。美麗的向日葵們歡迎著新娘子,金黃映著雪白。

這些笑聲帶著夢幻的色彩,被向日葵後的小精靈悄悄收藏起來了。笑聲變成了葵花籽,越來越重,向日葵低下了腦袋,等待著收穫的季節。我在向日葵的花叢里奔跑著,微風吹過,金色的陽光下,向日葵散發出農家孩子的氣息,那是向日葵精靈新釀的美酒。

每一棵向日葵勇敢地向著太陽,正如我們勇敢地追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