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生作文:與眾不同的“黑豆”

黑豆是一隻調皮可愛的邊境牧羊犬。它是一隻與眾不同的小狗,它的與眾不同實在是讓我驚嘆啊!

狗狗不是應該愛吃肉的嗎?但我家的黑豆愛吃水果特別愛吃梨子。每次看到我和妹妹吃梨子,它馬上跑過來咬著我的褲腳哼哼唧唧地撒嬌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我也好想吃梨子。”每次我給黑豆切碎一個梨子,它都能吃得乾乾淨淨的!吃完之後還滿足地舔了舔嘴唇,顛著圓鼓鼓的大肚皮趴到窩裡睡覺去了。

黑豆還是一隻愛聽故事的聰明小狗。每次到晚上故事時間,媽媽讓黑豆從臥室里出去,黑豆都緊緊地扒著床邊,身子立得直直的,汪汪地叫著好像說:“讓我也聽聽故事吧!讓我也看看繪本吧。”我央求著媽媽說:“你看黑豆這么愛學習,你就讓它留下來聽故事吧。”媽媽萬般無奈只好同意黑豆待在臥室里,聰明的黑豆一聲也不叫的支起耳朵認真聽媽媽講故事。

黑豆還特別喜歡和我一起“打籃球”。每天我一放學,黑豆就汪汪地撲上來搶我手裡的籃球,我隨即把籃球往地上一滾,黑豆就撲上去撕咬籃球。由於籃球太大,黑豆太小抱不住,經常被籃球壓在地上,樂得我哈哈大笑。

黑豆真是一隻獨特的小狗!我非常這隻與眾不同的小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