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眾不同的夏令營作文

今年暑假,我參加了一個與眾不同的夏令營---加斯頓“勇敢的心“夏令營。

這次夏令營一共八天時間,去的地方是我們河南省的靈寶市。這是我第一次離開爸爸媽媽。剛開始我很想媽媽,但是,這個夏令營里有那么多親切的老師、可愛的小夥伴,慢慢地我就有點兒“樂不思蜀”了。

去夏令營之前,我看過王鋼老師寫的《我們的非凡國小》,裡面有對“勇敢的心”夏令營的描寫。我特別喜歡“夜巡”這個環節,所以就早早地準備好了手電筒。夏令營的第一天晚上,我拿著手電筒和老師同學一起“夜巡”,看到路邊有好多以前我從沒見過的小蟲子,可刺激了!山村夜晚的空氣特別的好,就是太冷了,凍得我直打哆嗦!

這次的夏令營安排的活動非常多彩,有地坑的參觀,有鄉村國小的參觀,有金礦的參觀,有高山果園的參觀等等。我最難忘的是在山上寫生,這是我第一次在戶外寫生。我們來到高高的山頂上,天上的白雲好白好白,離我特別的近,我伸手抓了一把白雲嘗了嘗,呵呵,白雲的味道可香了!

夏令營里的飯特別好吃,全部都是山上種的綠色食品,沒有一點污染;山裡的空氣也非常的清新,也沒有一點污染。我好希望我們在鄭州也能吃到這么健康的蔬菜,也可以呼吸到沒有污染的空氣。

我非常喜歡這個夏令營,經過這幾天夏令營的生活,我的自理能力提高了,成為一個真正的擁有“勇敢的心”的小男子漢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