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相

今天下午,媽媽帶我去寶寶照相館拍照,我非常高興。

到了照相館,媽媽先幫我選了三套衣服,我給他們分別取了三個名字:第一套叫“花帽”,第二套叫“婚紗”,第三套叫“爆炸頭”。

我先換上花帽的衣服,然後,姐姐幫我梳頭,戴上小花帽,就帶我走進了攝影棚。開始,姐姐讓我走到背景前面,我想:第一張相開始照了吧?可沒想到叔叔卻拿著採光器在我面前按了兩下,即可發出了強烈的白光,我覺得很刺眼,眼睛很不舒服。接著,姐姐叫我拿著花,擺好姿勢,笑一笑,“咔嚓”一張完美無缺的相就照好了……

接著姐姐又幫我換了一套白色的婚紗連衣裙,更換了頭飾。哇!我發現鏡子裡的我仿佛就像天上的仙女一樣美麗,心裡洋洋得意!“用左手提著裙子,踮起左腳,右腳不動,笑一笑。”姐姐不停的對我說。“咔嚓”叔叔按下了快門……

回到化妝廳,我又換了一套“爆炸頭”的服裝,媽媽覺得頭飾不好看,姐姐就幫我換了另外一種頭飾。“兩手抓住外套,兩腳站成丁字步,頭稍微向右側一點點,好!”叔叔又按下了快門……

時間過得真快,不知不覺我已在攝影棚里呆了3個小時,我發現在攝影棚里照相和用自己的相機在公園裡照相有所不同,因為,自己拿照相機在公園照的背景是真的,而在攝影棚里照相的背景是假的。不過我還是喜歡在公園照相,因為公園裡花、草都是真的,都很漂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