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作文

作文(1)

我有一輛漂亮的玩具小汽車,我一有空就拿出來玩,他可是我的知心小夥伴噢!

清晨,我到少年宮去上課,可是等公車的人特別多。公車來了,大家蜂擁而上,我被擠倒在地,等我爬起時,公車已經開走了。我正著急呢,這時,遠處又有一輛車來了,它離我越來越近,越來越大,我顧不了那么多,連忙坐上車。一轉眼,少年宮就到了。

放學後,一輛非常眼熟的汽車停在我面前,我害怕又被擠倒,管他三柒二十一坐上再說。不料,汽車竟然長出了翅膀把我載上了太空。在太空中,我看見了滿天密密麻麻的星星像無數雙眼睛,一閃一閃向我眨;朵朵白雲在我身邊飄動,月亮姐姐那銀盤似的臉,流露著柔和的笑容。乳白色的銀河,像一座透明防亮的長橋,好象一抬腳就可以跨過去。

我們不停地飛呀!飛呀!不知怎么,長翅膀的汽車突然不停得晃動起來,我朦朦朧朧的睜開眼睛,原來是媽媽在推,催我起床。唉!原來是個夢,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夢的世界。

夢作文(2)

夢 棗強縣第二國小二年級二班 王雨晴 平安夜裡,我做了一個夢:夢見我自己去散步。走著走著,我看見兩隻鹿拉著一個鹿車,鹿車上有一個小座位和一棵美麗的聖誕樹,綠綠的聖誕樹上掛著紅色的小蠟燭和白色的小蠟燭,還有黃色的小星星,小星星亮晶晶地閃著光,就象許多小眼睛。樹上還有毛絨絨的小玩具狗、玩具熊,五顏六色的糖果,各種各樣的果凍。這時,一個穿紅衣服戴紅帽子,長著長長的白鬍子老人走了過來,他背著一個大口袋。我仔細一看,原來是聖誕老人,聖誕老人 看見我,慈祥地微笑著,從他背的大口袋裡拿出一隻玩具小熊送給我,我剛要接過來,突然聖誕老人不見了,我睜開眼睛一看,原來是一個夢。這時爸爸真的拿著一個玩具小熊送到我面前來 ,原來這是爸爸送給我的聖誕禮物,和夢裡夢到的小熊一樣,呀!我這可真是夢想成真了。

夢作文(3)

今天晚上,9:00我該睡覺了,我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……

我夢見自己飛上了宇宙,那感覺就像火箭發射一樣砰一聲就飛上去了, 我看見四周都停著u.f.o的宇宙飛船,一隻飛船飛過來說:“小妹妹坐飛船嗎?坐飛船人民幣兩元,外幣一角。”

我說:“飛船哥哥我要去月球,來,給你兩元。”飛船哥哥說:“你長的那么可愛,收你一元吧。”我說:“謝謝飛船哥哥。”然後,我跨進飛船哥哥的背上,“帶好安全帶,要開船了。”飛船哥哥開的很快,快的把我的頭髮都弄亂了,飛船哥哥差不多開到月球的時候飛船哥哥忽然失控撞向月球,把我弄暈了忽然,好像有人在叫我:“繆安妮你是一條大懶蟲,要上學了。”喔,怪不得那么疼,原來我是一邊做夢一邊滾下來的,我喜歡這個夢,希望多做這種夢,讓我去多探索宇宙的奧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