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是發明家

假如我是發明家,我要發明一種“萬能手錶。”這種萬能手錶非常特別,它是用一種高科技材料作的,可以變大變小。它有一個萬能筆,還有一個小小的黑板。

別看這種萬能手錶小,但它的功能比電腦的功能還大咯。就讓我這個發明家給你們介紹介紹吧!

它可以給我們提供書本,這樣一來,上課就可以不用背著沉甸甸的書包上課了,只要帶著這台萬能手錶去就可以了,想用什麼書就用什麼書;它還可以給我們講課,幫助我們預習、複習;還可以考試呢!它含有聽、說、讀、寫。考完了,成績就會從小音響里讀出來。

當我們學習累了,就可以用它來玩一些益智類的遊戲,還可以用來聽歌;它還有一個聊天室,在聊天室里,我們可以和同學、老師、朋友、親人......交流。對了,萬能手錶還配了一個攝像頭,在聊天的時候可以看看好久不見的同學、老師、朋友、親人......還可以進行對話。

我的發明已經創造了第三、第四步......怎么走?我已胸有成竹,你猜的著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