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疼愛

媽媽的疼愛生活中,媽媽很疼愛我。在這9年裡,有許多媽媽疼愛我的事情。比如:我的腳燙傷了,媽媽帶我去醫院。有好吃的東西,媽媽全部都給我吃······尤其是一年冬天,早晨我一醒來就覺得下巴的左邊有點兒疼,就趕緊叫醒媽媽,“媽媽,你看我的下巴怎么了?好疼!”媽媽一看,用手摸了摸我的下巴驚訝的說:“哎呀你的下巴上長起了一個大包!”

她趕緊幫我穿好衣服帶我來到了診所,醫生要給我打吊針,我以為打吊針的時間很短,可是打吊針的速度卻讓我大吃一驚。媽媽關切的說:“孩子別怕,媽媽在這兒陪著你呢。”

過了幾天,我的病情不見好轉,媽媽就把我轉到了“人民醫院”。我住進了醫院治療。

每當打針的時候,媽媽總是輕輕的握住我的手,鼓勵我,給我講一些“民間故事”,給我做了許多好吃的東西。

晚上,媽媽怕我冷,給我準備好了熱水袋。睡覺的時候,她總是親自給我蓋好被子。看著我進入甜蜜的夢鄉之後,自己才回家。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我很快康復了。

我非常感謝她在我生病期間那么照料我,關切我,鼓勵我。

還有一次,媽媽買來了好吃的桂圓,但是她一個也沒有給自己留,全部都給了我。

我愛我的好媽媽。

信陽市馮秋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