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

今天,我們班發生了一場不可思議的戰爭,把我們都給驚呆了,為什麼會這樣呢?接下來,就讓我們來看看吧!

“好,組長開始選擇組員!”在呂老師的一聲令下,大家手忙腳亂起來。“李羽晗,快來呀,來呀!陳一銘……”大家都把組員選好了。我們看了看,還剩下幾位同學,其中有一個就我們班脾氣最不好的同學,他就是顏天楊。當時,顏天楊憤怒極了,他火冒三丈,臉漲得通紅通紅的,額頭上直冒汗,眼睛瞪著一個地方,手撐著桌子,表情跟一頭髮怒的牛一樣,突然,他沖了出去,找了一個“沙包”就亂打,那個可憐的“沙包”就是劉浚銘,顏天楊一把捉住劉浚銘的衣領,就沖他直打,而且一直打頭,劉浚銘弱不禁風,哪受了那個顏天楊的拳頭啊!早就痛得哭起來了!同學們看了,立刻衝過去,兩個人拉手,兩個拉腳,一個人抱腰,把他拖到了後面,壓住他。當時,他的表情更加可怕。臉越來越紅,出了更多汗,就像一個“魔鬼”。終於,他安靜了下來,坐在位置上,一臉委屈的表情。瞬間,我腦海里出現了許多為什麼。為什麼顏天楊會生氣?為什麼要打劉浚銘?劉浚銘跟他無仇啊!顏天楊為什麼打人下手那么重?難道他感覺不到別人的疼痛?這些問題一直在我的腦子裡轉動,我明白了!因為大家都沒選顏天楊當組員,他覺得同學們都不喜歡他,就非常的不自在,而且很生氣,進而就發火打人了,當然他打人也是有選擇的,找了個頭最小的劉浚銘,最慘的就是劉浚銘了,莫名其妙地挨了幾拳。

我想,雖然顏天楊做錯了,但我們不能孤立他,我們應該理解他的心情,體諒他,要開導他,他平常也為我們學習增添了許多快樂,我們要幫助他找原因,改正缺點,找回快樂,找回以前那個幽默自信的顏天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