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鴿子

今天,我和爸爸媽媽一塊兒去了楓嶺公園.我們先在公園裡轉了一圈,然後到了鴿子廣場.鴿子廣場的房子好看極了,白白的牆壁,紅紅的房頂,房頂上和廣場上到處都是小鴿子,有的在吃食,有的在睡覺,有的在玩耍,還有的一步一步的在散步呢!它們的顏色有白色的,棕色的,花色的,非常惹人喜愛!

爸爸買了一包鴿子食料,剛開始我不敢餵鴿子,就站在邊上看爸爸餵.一會兒,飛到爸爸身上兩隻鴿子,它們站在爸爸的胳膊上高興地吃食呢,最後一隻鴿子看見快沒有食物了,就和另一隻打起架來了,真好玩!

在爸爸的鼓勵下,我終於敢給鴿子餵食了.我先把食物撒在我身邊的地上,小鴿子看見了,都跑過來搶著吃.我又把手伸到地上,讓鴿子們看見手上的食物後再抬起來,馬上有一隻白色的鴿子飛到我的胳膊上,它的爪子短短的,嘴巴尖尖的,啄的我手心痒痒的,它吃完之後,對我點了點頭,好象是對我表示感謝呢!我抖了抖手它才飛走了.

鴿子是和平的象徵,我多么希望全世界的人們都象廣場上的鴿子那樣,生活在安詳的環境之中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