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蜂樂樂找朋友

“花叢中真美麗,誰來和我做伴侶?”蜜蜂樂樂無精打采的哼著小調,在花叢中飛來飛去。喔,原來樂樂不留神和其它蜜蜂走散了,正嗚嗚大哭呢!

“這兒的草碧如玉,這裡的花粉如霞,這裡的太陽紅似火,是誰在哭呀?”美麗的花蝴蝶麗麗隨著哭聲好奇的飛了過來,蜜蜂樂樂看見了蝴蝶麗麗,先是愣了一下,然後不由自主的笑出聲來,問:“朋友,你願意和我做伴侶嗎?”麗麗笑了笑,想:小蜜蜂身穿花外衣,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,頭上還長著一對有趣的觸角,而且乾起活兒來一點都不差,和它不但可以交朋友,還可以做榜樣。“可以!”麗麗爽快的答應了。樂樂看著麗麗有一對跟自己一樣的觸角,一雙色澤艷麗的大翅膀,再加淡黃色的點綴,顯得一種說不出的美,它們互相欣賞著對方,成為了要好的朋友。

每天,它倆都相約在花叢中,蝴蝶尋找花叢中最美的花,蜜蜂在鮮艷的花中采蜜,默契的配合讓他們越來越親密。

蜜蜂和蝴蝶整日在花叢中忙忙碌碌辛勤的工作,而它們卻說:“我們蜜蜂和蝴蝶努力的創造今天,是為了輝煌的明天”!

勞動讓它們成為了永遠的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