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媽媽作文500字

我的媽媽作文500字(1)

XX年2月23日 天氣:晴 肚 子 疼今天早晨,我醒來,覺得肚子有點疼。我準備站起來,覺得肚子更疼了,於是就坐下大喊:“媽媽!我肚子疼!”此時,媽媽正在做早飯,聽到我的喊聲,馬上飛快地跑過來,坐在我的床頭,一邊輕輕地按摩我的肚子,一邊輕輕地說:“你可不能生病。你生病比我自己生病還讓媽媽難過。”媽媽幫我揉了一會兒,我的肚子就不疼了。

今天中午第四節課,我的肚子又疼了一下,但馬上就不疼了。

現在,我正在寫日記,肚子還有一點點疼呢!媽媽說去吃麥當勞,我的肚子立馬就不疼了。

2月25日天氣:陰 我 媽 媽 不 好前幾天,我放學回家,跟媽媽說:“我頭疼!”為什麼頭疼呢?原來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:下課了,我上完廁所,遇到了胡潤昊的奶奶叫我把本子給胡潤昊,葛明惠迎面走來,搶先一步拿到本子,我就一直朝著她叫叫她把本子給我。在路上,又遇到了邢寬,過了一會兒,他看見我們在搶本子,於是衝著我就是一拳,還差點把我的帽子拽掉,狠狠的打我的頭。

回家後,我一五一十地把事講給媽媽聽,媽媽說:“如果真是這樣的話,那我就要找邢寬了。因為頭是不能打的。”

恰好有一天,我們看見了他媽媽帶著他,於是媽媽就叫我把事情的經過講給他媽媽聽。誰知,他媽媽沒罵他,只對他說了幾句,然後就走了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一直跟媽媽說她沒有邢寬他媽媽好,每次我做錯事,媽媽總嚴厲地批評我,而他媽媽只跟他說一下。

我跟媽媽說:“他媽媽真好啊!”

財大附小二(3)班 吳晴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