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帥貓

小帥貓 我的家裡有一隻可愛的小帥貓。它不會跑,不會跳,更別說捉老鼠了。還有更怪的事呢!它不愛吃肉,不愛吃飯,只愛吃硬幣。

它長著圓圓的臉,胖胖的身子,還帶著一頂粉紅色的鴨舌帽,帽子上有一條長方形的口子,這就是它用來吃硬幣的“嘴巴”。她總是穿著一套藍色的衣褲,腰裡還繫著一條帶子,像個日本武士似的,可神氣啦!它每天都咧著小嘴巴,在小呢!

有一次,我在找卷筆刀,無意中看見了它,它咧著小嘴巴,像是在說“哈哈,你的眼睛可真不好是,卷筆刀就在你的後面,你還沒看見,真好笑。”我轉身一看,卷筆刀正躺在桌上休息呢。

還有一次,我正想拿走它肚子裡的硬幣去買東西吃,,看見它那笑哈哈的嘴巴,好象在笑我:“下學習學生還要買零食吃,一點也不害羞。”我伸出的手馬上就收了回來。

哈哈,這下你明白了吧,它原來是我的機器貓存錢罐。我愛這可愛的機器貓,因為它不但給我帶來了快樂,還幫我養成了不亂花錢的好習慣。

開化縣北門國小二(3)班 鄒雨晴

XX年11月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