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鬧的作文

建築工地真熱鬧啊!工人們帶著黃色的安全帽,忙忙碌碌地工作著。他們有的搬木頭,有的打洞,有的鋸木頭,還有的攪拌水泥。大吊車也趕來幫忙了,它的本事可大了!

你瞧!它伸出巨大的鐵臂,拎起一捆捆木頭,小心翼翼地放到屋頂上。一眨眼,它又吊來一筐筐混凝土,像灑水車一樣把混凝土灑在工地上。有了大吊車的幫忙,工人們可就輕鬆多了。只聽“噗噗噗,噗噗噗”,挖土機又在挖洞了,它像鼴鼠一樣鑽入地里,一刻不停地忙碌著。“轟隆隆,轟隆隆”,你別以為這是在打雷,其實是攪拌機在攪拌沙子呢!看著這熱火朝天的景象,真讓人興奮呀!

叮鈴鈴,叮鈴鈴,午自修的鈴聲響了,大伙兒都進了教室,起先教室里挺安靜的,後來雷老師叫衛生委員檢查有沒有垃圾,教室頓時就熱鬧了起來,有的人在聊天,有的人借扔垃圾的機會別人的桌子上借東西,還有的人正在跟別人惡作劇。等雷老師來了,他們都被叫了上去。說了一個個的理由,其中一個人說:“我把我同桌的椅子給抽走了,導致了他摔在了地上。”等所有人說完都下去了,雷老師教沈達上來站個十分鐘,沈達東張西望,時不時地會對某個人瞥一下眼睛。十分鐘站不好,站二十分鐘,沈達在講台上站了二十分鐘,雷老師讓他下去了。

此時翁惟誠上去問老師一個問題,等到他下來的時候,我打了他兩下,他來打了我一下就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,我轉了四十五度的角,朝向倪翰琪,對他做了一系列的鬼臉,然後就下課了。

今天下午放學的時候是爸爸來接我們的,爸爸把表姐和表哥也接到我們家裡了,這下我們家可熱鬧了。

回到家我們就開始寫作業了,爸爸把東屋的大方桌子給我們搬過來讓我們在這張桌子上寫作業,我們一共五個人,方桌不夠用,姐姐就伏在電腦桌上寫,我們人多就商量著比賽不說話看誰先寫完作業,誰就是第一名,說完我們就開始寫了起來。

弟弟是第一個寫完的,因為弟弟上的是幼稚園,作業不多,而我們的作業就比較多一點,接下來就是我,我是第二個寫完的,最後寫完的是姐姐和表姐倆個人,因為她們的作業比我們還要多。寫完後我們開始玩遊戲,這下屋裡可熱鬧了,就連媽媽叫我們都聽不見,我們玩得身上都出汗了。

昨天我們一家人來到寧波九龍湖度假村度假。這是媽媽單位組織的一次集體活動,而且可以帶著一家人共同參加,有了小朋友的加入,熱鬧開心了許多。

九龍湖在寧波郊區的一個山岙裡面,裡面環境優雅,山清水秀,房間又大又寬敞,舒服極了。

有小朋友在一起,嘰嘰喳喳,吵吵鬧鬧,認識的和不認識的一會兒就打成了一片。吃飯的時候,我們一個個都變成了小公主,小皇帝,爸爸媽媽們把好吃的都往我們的盤子裡面放。最開心的還是游泳,在游泳池裡面我們嘻戲打鬧,盡情地玩著水,嘻嘻哈哈,像一群快樂的小鴨子。

時間過得真快,一晃兩天就過去了,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。這樣的度假真開心啊!我下次還要去度假啊!

今天是大年三十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哥哥家吃飯。哥哥家可熱鬧了,有外公、外婆、哥哥、姐姐……大家磕著瓜子吃著水果一起欣賞著我和姐姐哥哥的精彩表演:唱歌、跳舞、吹口琴等等一些節目。

隨著外公的一聲“吃飯囉!”我們聞到了美味佳肴的香氣:有晶瑩剔透的冬粉、紅色的胡蘿蔔、香氣噴噴的排骨、麻辣小龍蝦、香甜可口水果拼盤……喝著我喜愛的可樂,慢慢地品嘗這一道道美味!最後我們大家一起舉杯共祝“新年快樂!”然後就一起坐在沙發上看著一年一次的春節聯歡晚會。

我們一家人大團圓了,也希望全世界的人們都能家家團圓,幸福,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