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的香蕉作文

我喜歡吃圓圓的西瓜,紅艷艷的惡蘋果和黃澄澄的梨,但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香蕉。

有一天,媽媽買來一串香蕉,我瓣了一根香蕉,那在手裡仔細地端詳,只見這隻香蕉彎彎的,像天上的月亮,又像河裡的小船。它穿著一件黃黃的外衣,外衣上還有棕色的花,漂亮極了,我迫不及待地剝開香蕉皮,露出雪白的肉,好像一個小娃娃,彎著腰笑眯眯地對我說:“我呀,又香又甜,不信你咬一口呀!”我急忙咬了一口,果然軟軟的、糯糯的、甜甜的,還帶有一股特別的香味,我幾口就把它消滅了。

我真喜歡吃香蕉呀!

我的家鄉在嶺南,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。這裡出產的水果豐富,有木瓜,荔枝,龍眼,鳳梨和楊桃,到了夏季,人們最喜愛的香蕉成熟了。

香蕉的生命力頑強,很粗生。無論是在河邊,還是在田裡,甚至是在路邊,都能看見它的身影。香蕉的葉片很大,像一把打開的雨傘,能夠幫助香蕉遮風擋雨,讓它們快快長大。沒熟透的香蕉青青的,按上去硬梆梆的,咬上去有點苦澀。熟透的香蕉金黃金黃的,軟軟的還有梅花點呢!香蕉的形狀彎彎的,像金色的小船。掰開香蕉皮,裡面的果肉是米黃色的一口咬下去甜甜的,軟軟的,滑滑的,有點粘牙。味道真不錯!香蕉不但可以吃,還可以做美容,也可以做成香蕉糕,還別有一帆風味呢!

嶺南的香蕉真新鮮啊!歡迎來品嘗我們的嶺南佳果——香蕉。

我的家鄉在嶺南,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。這裡出產的水果非常豐富,有木瓜、荔枝、龍眼、鳳梨、楊桃、石榴……,到了六七月份,人們喜愛的香蕉成熟了。

香蕉非常粗生,無論在哪裡,果園、河邊、田裡……都能看到香蕉樹的身影。香蕉樹長得很高,它的葉子就像一把打開的大傘,幫香蕉遮風擋雨。沒熟透的香蕉青青的,捏下去硬邦邦。熟透的香蕉軟軟的,金黃金黃的。剝開皮,輕輕地咬一口,軟軟的,還有一股甜甜的味道呢!

香蕉的果肉還可以用來做麵包,製成香蕉片、香蕉糕,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。

香蕉真是全身都是寶。歡迎大家到嶺南來做客,試一試這種嶺南佳果——香蕉。

我住在嶺南,這裡有許多很出名的水果,有木瓜、香蕉、荔枝、龍眼、還有鳳梨和楊桃呢!

香蕉樹可以載在田裡、河邊、公園和果園裡,它是非常粗生的。香蕉樹的葉子可以幫我們遮檔太陽,也可以摘下香蕉樹葉片當成雨傘,它實在太大了,能遮住一個小孩的身體。沒熟透的香蕉皮顏色是青綠青綠的,慢慢的就變成青黃青黃的了,最後又變成金燦燦的。形狀好像一把彎彎的鐮刀。一撕開香蕉的皮,就露出了淺黃色的果肉。咬上一大口,真甜、真滑、真爽,讓人迫不及待地想再咬上一口呢!

香蕉還可以用來做美容呢!據說香蕉皮還有藥用價值。

嶺南里的香蕉味道真好,請大家趕快來嘗嘗吧!

水果的種類很多,但我最喜歡吃的是香蕉。

香蕉的形狀彎彎的,像小船、像月亮、像鐮刀,如果把香蕉橫過來的話,像一座小橋,又像一條彎彎的眉毛。你要是仔細看上面有許多小黑點,這就是黑黃相交的連衣裙。再看看頂部,上面有個短短的小把兒,但要比蘋果的把兒長、粗,這就是香蕉的高尖帽。

香蕉長在樹上,一開始是呈綠色的,慢慢變成淡黃色了,秋天的時候就變成深黃色的了這時候香蕉就熟了,可以剝開皮吃它的肉,香蕉看上去像一朵花,皮是花瓣、肉是花蕊,吃起來甜甜的,滑滑的,涼涼的。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吃香蕉的原因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