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的一天作文

今天,爺爺帶著我、姐姐、哥哥、伯伯、奶奶去永興飯店吃飯。我不明白有什麼高興的事,真想知道啊。

到了飯店,爺爺才告訴我們,原來是我考試得了第二名,才來的,如果我沒考到前三名,就沒有這頓飯了。我很吃驚。我一想:考試得了高分,爺爺這么高興,看來我以後一定要多考高分了,讓爺爺高興!

我們一邊吃飯,一邊聊,非常快樂!但時間像果凍從手中滑過一樣,想抓都抓不回來。很快就到了下午兩點,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。臨走時,奶奶還送我和姐姐一人一條褲子,我們回家一試,正好,真不知道奶奶有什麼秘訣買的這么合適。還有一對棕色毛毛護膝,非常時尚。一個金銀財寶盒子,裡邊裝滿了各式各樣的朱古力。外加一個奶奶親手製作的沙包,我們非常愛惜它。我們各個心滿意足,滿載而歸。

我在想:今天一定是我的幸運日。

昨天,我們來到風景優美的虎峪,那兒有山有水,空氣清新。

我們爬了一小會兒山,就在一個開闊的平地上放下行裝開始準備午餐。大人在那兒烤香噴噴的烤肉。那有條小河,我們這些孩子們就換上涼鞋去河裡玩兒水了。我們撿了兩個棍子在水裡玩打石頭。水很涼,媽媽說:“女孩子不能貪涼。”烤肉好了,我們就吃去了。吃完後,二毛哥說要去爬山,我和媽媽就和他一起去了。我們順著水流向上走,水很清澈,水底的石頭能看得清清楚楚。走到了一個有點深的地方,我正要告訴二毛哥小心,“咚”的一聲二毛哥就腳下一滑,摔在水裡了。但是我們還是在水裡開心地玩兒了很久。

這一天,我們過得即充實又快樂!

一天,我跟媽媽去旅遊,先去櫻桃種植園摘櫻桃,摘了很多!

我們又去爬逄山,我們終於爬到山頂,上面的風光秀麗,綠樹成蔭,可漂亮了!

下午我們去了最後的一個景點:黃花溪。沿著山谷,順著石路和木質走廊,看到各種瀑布,還有一個和水簾洞一樣的瀑布,可漂亮了!半山腰還有個女兒泉,導遊說整個山谷只有它的水是甜的。走累了我坐在路邊把腳泡在溪水了,可舒服了!下山的時候,我在摸魚池摸魚,可還玩了!

再返回東營的車上,我累得睡了一路,不過我還是覺得開心。有空我還要跟爸爸媽媽一起出門旅遊。

大家知道這一天是什麼日子嗎?我告訴大家一個秘密,就是我生日,這天啊!我的爸爸媽媽,還有我的哥哥都會給我買好多好多的禮物。還有我最喜歡吃的蛋糕,我家裡的電話也會響個不停。我的爺爺,奶奶,外公,外婆,大姨,小姨,姑姑,叔叔,舅舅都會給我來電話,祝賀我生日快樂!都會把禮物帶給我。因為我有三個哥哥還有兩個可愛的弟弟。而我呢?有時我也會在他們面前撒撒嬌。因為我是我們整個家族中的唯一的一個女孩,他們每個人對我可好了!哈哈……這就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!

好了,今天我就說道這裡了。再見!

今天是大年初三,爸爸媽媽帶著我去夫子廟。夫子廟人山人海、車水馬龍,把夫子廟擠得水泄不通。我和爸爸媽媽好不容易擠了進去。夫子廟的花燈可真多呀!有紅的、藍的、紫的、黃的……有可愛的兔子燈,有張牙舞爪的獅子燈,有雪白的綿羊燈,還有憨厚的小牛燈,各式各樣,五彩繽紛,看得我是眼花繚亂、目不暇接。

走著走著,我們來到了一棵掛著許多祝福的樹前,我好奇地問媽媽:這是什麼樹呀?怎么上面掛著這么多的祝福。媽媽說:“這是許願樹,可以幫你實現你的願望,不信你試試,讓它幫你在下學期的學習中克服掉粗心的毛病”。我趕緊選了一張祝福,用勁往許願樹上一扔……我想許願樹一定能幫我克服掉粗心的毛病。

夫子廟可真好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