捉迷藏作文

星期天,媽媽帶我去逛北京路。由於我的任性,吵著要媽媽買媽媽認為沒必要買的玩具車。於是,我就跟媽媽玩起了”捉迷藏“。想不到,我真的被步行街逛街的叔叔阿姨們”藏“了起來。找不到媽媽,我放聲的大哭,引來了很多路人的圍觀,我也不知圍觀我的人們七嘴八舌的在說些什麼,還有一個拿著掃把的阿姨說帶我去找警察叔叔,交給警察。

我突然一想,馬上問旁邊圍觀我的叔叔借了一部手機打了個電話給媽媽。電話通了,不一會兒,見到了已經淚留滿面的媽媽,雖然被媽媽狠狠的批評了一頓,但媽媽還是誇我很機靈的對待問題。真險啊,弄丟的我又回來啦!

昨天晚上,我吃過晚飯我就跑出去玩,我出去一看,外面沒有一個小朋友,我就叫我的好朋友下來和我一起玩。

不一會兒我的好朋友都出來了,她們說:就玩捉迷藏吧!我和我的好朋友就開始玩遊戲了,我們幾個藏起來,一位小朋友找我們,我著急的像一個隱蔽的地方跑去,我一不小心踩到了一個小石子,這個小石子很滑,一下子把我滑倒在地,我的嘴磕到了地上,嘴上還流了點血,我感覺到有點疼。這時,有一位阿姨走了過來,阿姨看了看我的嘴說:嘴唇有點腫,還磕到了牙齒,我一聽就有點害怕,我就哭了起來,我對阿姨說:我新長的牙齒掉了怎么辦呀?阿姨說:牙齒不會掉的,你回去用鹽水漱漱口,明天就好了。這時我的心裡才靜了下來。

通過這件事情,我懂得了:在外面玩耍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。

今天,姑姑們都來到我們家看奶奶,我看見了雅園來了說:“雅園我們一起玩吧。”雅園說:“好啊。我們一起玩捉迷藏,第一輪開始了,我藏在了卷的草坪上,我趁雅園沒注意跑到了卷的位置,么住了卷。還是雅園抓,第二輪開始了,我藏在了卷的旁邊。趁她沒注意又摸到了卷我又贏了。第三輪是我抓,我看見了雅園的衣服,小小的把雅圓抓住了。還是我抓第四輪開始了,雅園藏的時候腳步是很小。我找了很久才找到她。雅園說:”我們玩完這一局就不玩了行嗎?“我說:”可以。“最後一局開始了著一居是雅園抓。我有趁她沒注意摸住了捐。吃晚飯他們就走了。

今天我渡過了一個快樂的上午!

這天,天氣晴朗,萬里無雲,太陽公公露出了燦爛的笑臉。森林裡一群小動物在玩捉迷藏的遊戲。

突然,大家聽到小鴨子在喊救命,小熊提著水桶想往坑裡倒水,想把坑裡填滿把小鴨子救上來。小猴子折下一根又細又長的樹枝,想把小鴨子拉上來。小鳥對著小鴨子說:“你可以向我一樣用翅膀飛上來呀!”小鴨子回答說:“我的翅膀太小了飛不起來。”這時大象哥哥過來了,用它長長的鼻子到小河裡吸了一大口水往坑裡噴水,小坑很快就填滿了,小鴨子浮了上來,小鴨子得救了。

小動物們又開心的捉迷藏了。

今天我來來到補習班,因為到的時間太早,只有我和寧明悅兩個人,所以我們玩一會再寫作業。

我們準備玩捉迷藏,寧明悅來找我。我悄悄地躲在了門後面,心裡想:我藏的那么好,她一定找不到我。過了一會,寧明悅還是沒有找到我。就在我心裡高興的時候,突然一個玩具“刷”地一下飛過來掉在地上。接著一個人影快速地跑過來。只見他猛得一推門,門“咣”得一聲撞到了我的頭上,立刻就鼓起了一個大包,我就忍住不哭,他沒說對不起,就走回了教室,我覺得很生氣。

以後玩的時候要注意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