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級聯歡會作文

今天我們班舉行了聯歡會。我們先聽歌,然後臧老師說我們到了遊戲時間。我們第一個遊戲是圍著椅子轉,等音樂停了後就開始搶凳子上的座位。我們先有兩把大凳子,然後變成一把大凳子,又變成了兩把小凳子,然後是一把小凳子。

做玩這個遊戲,我們要做下一個遊戲了。下一個遊戲是叫幾個同學一起當小動物。他們說著:“小馬小馬叫小貓。”等。我們做完了這個遊戲,開始做第三個遊戲。第三個遊戲是傳一隻鴨子,傳到誰誰就表演節目。首先是第四組玩,接著第三組玩,然後第二組玩,最後第一組玩。老師問我們還想不想玩,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想玩,老師又讓我們再玩一次,這次先是第二組先玩,接著第四組玩,然後第三組玩,最後第一組玩。

這次聯歡會我很開心,我喜歡聯歡會!

今天是2024年的最後一天。中午,我們班舉行了迎新年聯歡活動。

剛開始,我們集體唱了兩首歌。然後就由萬書均上場主持聯歡會。

陳老師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塊披薩,還叫大家把帶來的零食拿出來一起分享。

我們邊吃著零食邊欣賞著同學們表演的節目,感到無比的快樂。

我們的節目很多,有白雪公主、小蘋果、小紅帽、拉丁舞、武術操、鄉下老鼠和城裡老鼠,等等。我也表演了武術操、小蘋果。

大家的節目都很精彩。萬樹均還給認真觀看節目的同學發了果凍。

2024年的最後一天是我非常開心的一天!

星期一的早晨,我在學校里和同學老師度過了一個快樂的迎元旦聯歡會,早上我們吃完早餐後,我們的聯歡會就正式開始了,首先表演的節目是小馬過河,王澤沁組表演完了,老師給他們組提了一些小建議,下一組是我們組因為少一個旁白,於是王老師說:誰想當這個小組的旁白,楊雨萌是第一個舉手的,所以,老師就叫了她。

我們組的課本劇表演完了,該下一個節目絕大部分同學都出了猜謎語和腦筋急轉彎,結果我只能猜出6個謎語。

又要到下一個節目,這個聯歡會太有意思了。新的一年已經悄然來了。

為了慶祝元旦,今天下午我們班舉行了迎接新年的聯歡會。

今天,是個開心的聯歡會。

大家用傳香蕉決定誰表演。

香蕉老是傳不到我。這回,我耍了個小聰明,終於輪到我表演了,我又興奮又激動!在美麗的臘花下面,我為大家演唱了兩首歡快的歌曲——“我和巧虎一起來”、“踏浪”。雖然每個同學表演後掌聲,但當我聽到同學們為我鼓掌時,心裡還是樂開了花。

表演後,我選了個棒棒糖,這是作為表演的小獎勵。

快結束時,老師還和同學們拍了班級照,我們擺著各種有趣的造型。

放學了,我和同學們高高興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。我多么盼望下次的聯歡會早日來臨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