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賽作文

今天,跆拳道館舉行了一場異常激烈的足球賽。

雙方選手做好了準備。教練一聲令下,足球賽開始了。“呀!!”對方大叫一聲,球如風一般飛了過來。李朗反映最快,一腳就把球給踢了回去。我方隊員大舒一口氣,對方恨得咬牙切齒,一個個都爭搶著要把球踢進我方球門。突然,對方的王文軒一個凌空掃射就把球踢了過來。這下前面的主力隊員沒能防得住,球朝我這邊飛過來。我趕忙一腳踢過去,沒想到用力過猛,球一下子進了對方球門,哈,一分!

場上比分交替上升,很快,5:5平局。教練宣布:最後一場!我們都鼓足了勁,準備拼個你死我活。教練發了球,可是,球直奔對方球門來,對方守門員沒防住,“耶!球進了!”

我們贏了。可是,以這種方式贏,我還是覺得有些不光彩。

“叮鈴鈴……”,下課鈴響了,同學們抱著足球象一匹匹快樂的小馬一樣,沖向了操場。

大家快速分成了兩支隊伍,在每支球隊里,跑步速度快的同學自然而然就是前鋒的最佳人選,技術好的同學就是中場或後衛,身體最強壯的同學擔任著最重要的守門員角色。比賽開始了,只見,前鋒帶著球象閃電一樣沖向對方球門,對方的後衛一點都不敢放鬆警惕,寸步不離地緊追著帶球的前鋒,足球在同學們腳下傳來傳去。在這場熱火朝天的比賽里,最緊張的就是兩隊的守門員了,他一會兒配合隊友全力進攻,一會兒又要指揮大家全力防守,忙得滿頭大汗,累得氣喘吁吁。

“叮鈴鈴……”,上課鈴響了,同學們戀戀不捨地結束了比賽,抱著足球又回到了教室。

前幾個星期,學校組織在靜校的時候開始足球聯賽,這次比的是五年級男子足球賽。我們女生和其他的男生非常的緊張,而要上場踢足球的幾個男生卻說:“沒關係的,五(5)班很垃圾的。”雖然他們這樣說,可我的心情還是提心弔膽的,生怕他們比輸。

比賽開始了,我們女生一直喊著:“五(6)班加油!五(5)班地溝油!”是不是覺得我們很壞,嘻嘻!我們女生大多數都是鐵石心腸,這點話根本不算什麼!

當我們班進了一球是時,我們歡呼著,可是,我還是放心不下,怕五(5)班把這局扯平。之後,我們班又進了兩球!比賽結束了。我們班以3比0的結果戰勝了五(5)班。我心裡這塊石頭終於放下了,和同學們高高興興地回到了教室里。

今天我和媽媽和小文老師還有一個姐姐看了足球比賽,足球比賽是中國和宏都拉斯踢得。有些人在罵對方的球員,我覺得很不禮貌我就沒有跟著一起罵,有些人在給我們中國隊加油。

我們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,下起了小雨,下半場時我和姐姐都覺得挺沒有意思。所以我們就開始記媽媽的電話,然後記爸爸的電話記完了我們就開始大包小,打手遊戲。我和媽媽前10分鐘就走了但是我還是知道比分是0比0。

我覺得這場足球賽非常有意思,也很精彩。就是出腳時不要太憂鬱了,希望下次還能來看他們踢好的一次。

今天晚上我、倪文浩還有劉寧昊再次一起踢足球和玩陀螺。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踢足球。我們三個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激烈的搶球。大家都想自己的隊伍贏,可是總有一個小朋友失誤。

沒有失誤的小隊,當然就會贏啦。我們三人小隊在激烈的比賽中齊心合力,互相配合,拿出自己最高的足球水平參加比賽。我們完了很久,後來,體育場的人都散了,爸爸媽媽都在招呼我們回家,可是我們三個仍然在依依不捨的抓緊最後時間踢球。

今天晚上,我玩的很開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