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蘿蔔的作文

今天,弟弟本來想去釣魚,可是天下著鵝毛大雪,釣不了魚。弟弟覺得無聊,便拿來了胡蘿蔔在那兒玩,我突發奇想:豬不是喜歡吃胡蘿蔔嗎?我幹嘛不去釣豬呢?我的想法得到了弟弟的贊同。於是,我們來到了豬圈,準備“釣”豬。我先來,豬剛剛接近胡蘿蔔,我把釣竿一提,它就撲了個空。我像這樣了玩幾次,豬像生氣了一樣,哼哼著扭著屁股走了,任憑我怎么逗,它都不理我。嘿,豬也有脾氣啊。輪到弟弟了,弟弟剛剛笨笨地將釣竿伸進豬圈,那豬就飛快地轉過頭來。一口搶跑了胡蘿蔔。可能那豬有點煩我了!

怎么樣!我的趣事名副其實吧!

哎!如果你們把肚子笑疼了可別怪我啊!

一天,陽光明媚,小兔哼著小曲出來散步,走到河邊,突然,發現河對岸有很多又大又紅,香脆爽口的胡蘿蔔,饞的小兔直流口水。可是,小兔心裡想,“蘿蔔在河對岸,我怎么過去呢?”

小兔想了半天,也沒有想到辦法,於是,小兔打算放棄這些蘿蔔。就在這時,一隻烏龜游來,看見小兔愁眉苦臉,就問:“小兔你怎么了?”小兔說:“我想吃對面的蘿蔔,可是我過不去。”烏龜靈機一動,說:“我可以背你游過去。”小兔一聽,高興地跳了起來。

過了一會兒,小兔穩穩地騎在烏龜身上,烏龜飛快地游著,小兔激動地等著吃新鮮的蘿蔔,它感覺自己幸運極了。

過了幾分鐘,烏龜終於把小兔送到了對岸,小兔到達了自己的目的地,很感謝烏龜這次幫助,小兔說:“我請你吃蘿蔔吧。”烏龜說:“不用,我去看奶奶,奶奶會給我做飯的,謝謝你,再見吧”

一天早上,小紅拿著一個很大的木筐去田地上拔胡蘿蔔。

不一會兒,小紅拔了一整筐又大又紅的胡蘿蔔,散發出誘人的香氣,她一邊走一邊想:“爸爸媽媽一定會誇我是個孝敬父母,愛勞動的好孩子。”看見爸爸媽媽眉開眼笑的樣子,小紅心裡樂開了花。回到家後,小紅準備把胡蘿蔔放到桌上,可是一看,一整筐又大又紅的胡蘿蔔不翼而飛了,她覺得很奇怪,怎么不見了,那么多蘿蔔一下子就不見了呢?她見到一隻小兔子在啃著最後一個蘿蔔呢!小紅又氣又好笑地把小兔子揪出來,並對它說:“你真調皮!”。

原來是小兔子偷吃了胡蘿蔔。

一天早上,天氣晴朗。小紅拿著一個很大的木筐高高興興地去田地上拔蘿蔔。不一會兒,整筐又大又紅的胡蘿蔔發出誘人的香味。小紅捧著蘿蔔往家走,她一邊走一邊樂滋滋地想:爸爸媽媽一定會誇我是個孝敬父母、愛勞動的好孩子。

想爸爸媽媽眉開眼笑的樣子,小紅心裡樂開了花。回到家後,小紅準備把胡蘿蔔放到桌子上。拿出來一看,小紅大吃一驚,胡蘿蔔只剩下菜葉了。她覺得很奇怪,自言自語地說:“剛剛不是很多嗎?怎么現在連一個蘿蔔的影子都不見了呢?”小紅就把整筐蘿蔔都找了一遍,原來是一隻小兔子吃光了蘿蔔。氣呼呼的她把小白兔一下子拽了出來對它說:“你真是一個貪心而又調皮的小兔子啊!”

從前,在一座森林裡住著一隻小兔。由於他愛吃胡蘿蔔,別人都愛叫他“胡蘿蔔小兔”。

一天,不到六歲的胡蘿蔔小兔決定獨自去胡蘿蔔田裡去拔蘿蔔。於是,他趁媽媽不在家,偷偷地去拔蘿蔔去了。

他走著走著,突然,他想起了裝胡蘿蔔的籃子忘了拿,沒辦法,他只好回家。可是粗心的他忘了回家的路,此時又冷又餓的小兔想起疼愛他的媽媽,不由得傷心地流下了淚水。

不一會兒,遠處隱隱約約傳來媽媽的喊聲:“胡蘿蔔兔,胡蘿蔔兔!”

“喔!是媽媽!”胡蘿蔔兔急急忙忙跑過去,撲到媽媽的懷裡。這時,胡蘿蔔小兔覺得這比吃了滿滿一籃胡蘿蔔還開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