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吃牛排

今天是星期天,媽媽一早起來就問我:“兒子今天是星期天,我帶你去吃好吃的東西吧!”我想了想說:“我想去吃牛排。”媽媽笑了笑說:“兒子,吃牛排一般是中午或晚上的,上午去了會被別人笑的。”我聽了說:“喔,我們中午去吃牛排吧,上午我們就湊合吃吧!”於是,我們就去外面吃些饅頭包子了。吃完之後,我們就回家看電視等中午了。我們看一個多小時,就去拿點東西吃下,過過口隱。不一會兒就到了中午十一點鐘了。我們高高興興地開著車來到了一家名叫豪享來的餐廳,我就問:“媽媽我們為什麼要到這裡來吃牛排啊,為什麼不去豪客來呢?”媽媽聽了笑了笑說:“兒子,我聽別人說這裡的牛排味道還不錯,再說你不是去過豪客來嗎,換家店吃吃嘛!”我聽了算服了媽媽就跟著媽媽上去了。

我們到了上面,打開門一看,我心裡想:“這裡還不錯,有那么大。”於是,我們就找了一個位置坐下,點牛排了。我點了一個兒童牛排,媽媽點了一個名叫法國香味牛排的,就等他們上菜了。過了十多分鐘,服務員把煎好的牛排端了過來,還給我們吃牛排的叉子和刀還有湯匙,我們就開始吃了,我用刀切了開來放到嘴巴里一咬,哇,這味道美的像天上神仙吃的一樣特別的好吃。因為好吃,所以我很快的吃,一下子就把這人間美味給吃完了,我的肚子像大皮球那么的大,我吃完過了大概有5分鐘,媽媽也就吃完了,我們付完錢就高興地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