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《UFO外星人未解之謎》有感

最近我在看一本《ufo外星人未解之謎》。看完這本書後,我腦子裡不禁冒出一個問號: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?

通過這本書上的內容,我一開始相信了世界上有外星人;但再往後看,我又對前 面的決定半信半疑。

為了弄清腦子裡的這個問號,我查閱了很多資料,但有些資料,又讓我難以理解。例如:“令科學家們難解的天象圖”:1944年,英美聯軍在諾曼第登入後,在法國領土上,同一支精銳的德國黨衛軍相遇,在德國大潰敗中,唯有這支軍隊很頑強,堅守陣地,勇猛戰鬥。英美聯軍大吃一驚,他們不清楚是怎么回事。聯軍指揮官下令打開全部探照燈,炮擊這空中的巨大標誌旗。突然間著天空中的“天然標誌”,從空中變形而散落,並且越墜越快,拖下了幾道長長的煙跡。如同人哭泣流下的長長的淚痕。之後,這支戰鬥頑強的納粹黨衛軍開始了大潰敗,紛紛丟盔棄甲,舉手投降。英美聯軍中的指揮官一致認為,這是德國的科學家們“人造”的“天象圖”,目的是鼓動法西斯軍隊的意志。德國戰敗後,蘇、美、英等國家科學家們均未獲得“人工天象圖”的奧秘。他們查看了所獲得全部德軍的機密檔案,均無此記載。被俘的德國軍事科學家們都不知道什麼“人工製造天象圖”的秘密。因此,所謂“人工製造的天象圖”就被否定了。

看了這段話,原本以為找到了重要“證據”正在高興的我,一下子由陽光明媚的晴天變成了烏雲密布的陰天。

不過,我不會放棄,我還會繼續看關於外星人的書,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,科學家們一定會對這種現象作出一種令人滿意的有力答案。

指導老師:高連芳

簡評:很有探索精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