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察身邊每個細胞

我們有一個家園,她叫地球,她很愛我們,她給了我們溫暖,給了我們給了我們希望,給了我們一切。而我們呢!正不斷的把她破壞,污染……

看看我們的大街上,到處是白色垃圾,有塑膠帶,飲料盒子,廢紙……

看看我們的河流中,灰色的,白色的,紅色的……這些顏色的污染組合成了一條彩虹。走進一聞,一股臭味襲面而來。有一些工廠正在河流中排放污水,有害物體,你們知道嗎?就算一條無比清澈的大江,也會被一小碗污水而變成廢河。

看看我們的動物們,從古至今不知以滅絕了多少動物……

這時,只聽“沙沙,沙沙”,“沙沙,沙沙”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。朦朧中,我仿佛聽到了這雨是地球的嗚咽聲。這場雨很快就停了。但天空還是烏雲密布,也許她還在“哭”

我曾經看到一個小故事:地球媽媽受到一封信,說水星,木星,金星,火星在XX.01.01見面,地點  香草公園見面。於是地球媽媽在XX.10.10就出發了。當地球媽媽走到時以是XX.01.01.木星問:“地球妹妹,你怎么這么慢啊!”“我有苦啊”地球媽媽說道“埃……你們不知道,我身上人越來越多,還多了樓房,空氣也不新鮮了,好累啊!”

埃…… …… ……我也要嘆息了。

保護家園行動起來,讓地球媽媽重返年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