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長影世紀城有感

觀長影世紀城有感

春風拂面,春姑娘領著春天悄悄吹到我們身邊,在陽光明媚,春意盎然的5月28日,學校組織我們去了有東方好萊塢之稱的――長影世紀城。

首先,一進門是售票處,旁邊是檢票口。我們第一個去了奇妙宮,在那裡,我們知道了怎么拍電影,怎樣製造雪景,還知道了夜景藍色的光是用一塊帆布,在後面用燈照射製成的,從正面看就是黃昏下肅穆宮殿,這處景觀讓我感到電影製作的趣味性。第二個去了懸浮宮,懸浮宮裡面講的是電影中超人是如何飛上藍天的,阿拉伯神毯是怎么載著人飛起來的,小時候,我還以為是神聖的魔力,神的力量,原來不是,是用攝像機掃描到電視,然後再播放,才產生了這奇妙效果,懸浮宮解開了我早年時心中疑團。

在陰陽廬里,我們了解到了陽間與陰間的關係,陰間和陽間存在有一種神聖不可侵犯的力量,如果誰侵犯了這條規定,天下則大亂,諸葛孔明對我們說,八卦與陰陽有著重大關係,八卦可以算出人生死並精確到日期,現在回想還讓人感到神秘未測。在往前走,就是水晶山――巨幕影院,這裡的巨幕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影螢幕,長25米,寬18米,如同一座6層樓高,播放的是《古堡幽靈》,裡面講述了一位小伙子為了解母親生死之謎,毅然踏上了人們傳說中的古堡,古堡里陰氣森森,萬籟寂靜,樹影迷離,時不時就會出現聲聲悽慘叫聲,小伙子沒有被嚇倒,最終用自己的正義和勇氣戰勝了這座神秘古堡,並使它消失。從此,人們過上了快樂的生活,他也終於知道了母親生死真相,在小伙子穿越古堡時,碎骨頭向我劈頭蓋臉咂來,嚇得我趕緊用手去擋、這裡真恐怖,下次我一定讓爸爸媽媽來體驗一下!

最後一項,我們參觀了世紀明珠4d影院,4d影院播放的是《非常實驗室》。因它被長影世紀城獨家買斷,所以是世界上唯一的,人們都爭先恐後地去看一看,一是為開闊視野,二也增長自己知識,別人一問,說你看過《非常實驗室》嗎?你可以驕傲的昂起頭,看過呀! 在這個片子裡一不小心大象鼻涕就噴了我滿臉,褲子裡還會突然鑽進老鼠,真是神奇極了!想不到,長春也有這么有趣、好玩的地方!

長影世紀城,讓我們了解了電影的發展、攝製及電影特技的奧秘,還讓我們親身體驗了製作過程,使人留連忘返,尤意未盡。等著我,今年暑假我還去,一定再把你玩個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