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受十二歲

時光匆匆,十二歲了。這個特殊的歲月引起了我的思索。

喔!十二歲,天是那樣湛藍,任你去想像;喔!十二歲,心情多么舒暢,快樂伴你每一天;喔!十二歲,生活多姿多彩,任你去編織、繪畫;喔1十二歲,這個特殊的歲月,這個奇妙的歲月!

早上起床的時候,陽光照耀著我,暖洋洋的,那美妙的七色光已經進入了我的生活。我還是第一次感受到陽光的絕!上學去了,路上一陣歡笑聲傳入我耳,回頭一看,正是幾個同齡人在談笑風聲,絲毫沒感覺到書包的壓力。啊,歡笑竟可以讓人忘掉憂愁,忘掉煩惱,這正是十二歲的驕傲處——沒有煩惱,使自己無憂無慮。

十二歲的生活多姿多彩。下課了,同學們不再像以前那樣埋頭苦悶的寫作業,我們已有了自己的風采——十字繡、漂亮手鍊、踢球……哈!我們的風采成了我們的驕傲處——真正的風采繡出真正的自我。

望著天空,開始幻想。從童話到現實生活、從古代到現代、從地球到宇宙、從這個世界到另一個世界……哇!真有點佩服自己哩!一直被人認為是呆瓜的大腦,竟能裝下如此之多的奇思怪想。

啊!十二歲這個奇思妙想的歲月。

……

星星眨著眼睛在說:“十二歲真好!”月亮笑眯眯的說:“十二歲真好!”流水丁冬地唱著歌說:“十二歲真好!”我們舉著手開心的說:“十二歲真好!”

喔!十二歲,真箇特殊的歲月,這個奇妙的歲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