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迷

唉!要說我這個“櫻”迷那可真是無可救藥。

今天朋友借我一本《百變小櫻》,我愛不釋手,連謝謝都忘了說,便揚長而去。正當我津津有味的看著,朋友要求我還書。我看了看手中的書,再看看朋友,乞求道:“大家都是朋友,你就借我一晚吧?最多我把這支鋼筆送給你了,它可是要五十多元啊!”見她無動於衷,我哭了出來,“你只要借我一晚,我再送你一個本子,這樣總行了吧?”“那好吧,就借你一個晚上吧,”她猶豫了一會兒,“但你不能弄壞。”“我用生命保證絕不弄壞。”我破涕為笑。拿著書喜滋滋向家走去。回到家我迫不及待拿出書繼續看。

晚上,媽媽左催右催我上床,我只是隨便應了一下,便埋頭繼續看我的《百變小櫻》。徹夜未眠的結果是,帶了一副墨鏡。我帶著這副墨來還書,朋友一見到我,像撞了鬼似的,“陳思樺,你,你,這是怎么了啊?”“每什麼,只是帶了一副墨鏡罷了。”朋友慌然大悟:“對了,我的書呢?”“給你,”我說“能不能再多借我幾天?”“不行。”她一口回決,生氣走了,我依依不捨看著朋友手中的《百變小櫻》。垂頭喪氣與朋友背道而行。

還有一次,我為了看《百變小櫻》的重播,一向沒有運動細胞的我,居然在五分鐘之內跑回家。(最少要十五分鐘)。

你說,我這個“櫻”迷,是不是無可救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