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旗班訓練後的感受

山沒有懸崖峭壁就不再險峻,海沒有驚濤駭浪就不再壯闊,河沒有跌宕起伏就不再壯美,人生沒有挫折磨難就不再堅強。

教官說:“在訓練中,會很苦很累。”但這是一種人生體驗,戰勝自我,鍛鍊意志的最佳良機,我們不怕苦,不怕累。

我滿懷信心地開始了真正的訓練。就在這時,下起了小雨,,老師說:“這個時候更能體驗我們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。”我心裡想了想,覺得老師說的沒錯。

在訓練的過程中,雨一顆一顆的落下,越下越大,那顆顆雨滴打濕了我的衣服和頭髮,可是,我卻絲毫沒有感覺到。不知道這是為什麼。

在訓練場上的每一個動作,都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團結的力量,合作的力量,以及團隊精神的重要,我相信,它將使我終身受益,無論在哪個崗位上。

其實在自己的人生路上,也應該印滿一條自己腳步的路,即使那路到處布滿了荊棘,即使那路每一步都是那樣的泥濘、那樣的坎坷,也得讓自己去踩、去踏、去摸索、去行進!我想那樣的路才是真實的自我寫照,決無半點虛假偽裝之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