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星星一起玩

夜幕降臨,我獨自一人坐在陽台上仰望天空,只見一顆顆星快活得眨著眼睛,注視著人間,它們活像一個個機靈的小精靈。

這時,我的身體慢慢地變輕了,騰雲駕霧,飄呀飄,飄呀飄,飄到了高的藍天上,這時,幾顆小星星飛過來,圍著我用好奇的目炮上下打量著我,一顆小星星說:“你是誰?我怎么從不沒有見過你。”我爽快地說道:“我是地球人”,小星星高興地對我說:“你願意去我的星球玩嗎?”,我說:“好吧。”然後我和小星星們一起向太空飛去。一眨眼,我們就到了太空。哇!

太美了,紅的花,綠的草,清的水,人馬座,雙魚座,狗熊座,獅子座……團在一起,在玩耍著。星星問我:“地球人,能帶我們去你們地球玩玩嗎?”我說:“那太好了,走吧”。我拉著小星星的手,後面跟著許多小星星,向遙遠的地球飄去。地球到了,我們落在一個平原上,小星星看了看,說:“你們地球和我們星球相比,差到了十萬八千里去了,空氣混蝕,污染太嚴重,我感到十分慚愧:“我們地球上有許多工廠,汽車每天都在排放大量有毒的物體,破壞環境,”星星說“這太可怕了,人類正在毀滅自己。”

我轉換了話題,對小星星說:“我教你玩一種有意思的遊戲,好嗎?”星星點了點頭,我拉著星星向太空飄去,然後告訴它們遊戲的方法,我做老鷹,你們一人做母雞,其餘人做小雞,我們唱呀、跳呀,嘣呀,快樂的歌聲迴蕩在太空中……

"叮呤呤",我猛一驚醒,回到了現實,揉揉眼睛,一看,原來是夢。可夢裡的情景是不會忘記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