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薦十佳少先隊員

我是針織路國小六年級的白文香,這一次學校競選“十佳少先隊員”,我這個充滿自信的女孩當然要參加咯!

別看我現在才11歲,但是我有廣泛的興趣,滑冰、數學、美術、游泳、……這都是我的擅長。尤其是滑冰,每當我我在冰上飛揚的時候,就宛如一隻展翅高飛的天鵝。

在學習上,上課我積極舉手發言,回答問題。雖然做題的靈活性我並不是很高,但我的成績並不亞於全班35人。

我還是一個愛讀書的女孩,愛看小說、名著。家裡的書櫃,得有三分之二都是我的書,可這點書對於我來說,早已爛熟於心,根本不能夠滿足我讀書的欲望。

也許你還有所不知,我有這樣那樣的優點,但我也有這樣那樣的缺點。做事我還不能夠高效率、高標準,是我的一大致命點;在心理素質上我也有待提高;勇氣不足……但我還是希望大家相信我會努力改正。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,溫室里的玫瑰永遠最平凡。即使我失敗了,但它也照射出我還有不足才不被認可,也是我今後通向成功之路的鑰匙;如果我成功了,我一定在這母校最後的一年裡雙倍努力!

謝謝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