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正的友誼作文

真正的友誼作文(1)

真正的友誼

“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,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是不容易的。友誼需要用忠誠去播種,用熱情去澆灌,用原則去培養,用諒解去護理。”的確,人們歌頌友誼,珍惜友情是因為友誼在人生中有著不可替代的作用。

友誼的雙槳需要我們和諧的搖盪,才能推開層層波浪助我們成功。友誼如船,載著我們走向成功的彼岸。  多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,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乾的。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,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。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,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。 

盈盈月光,我掬一杯最清的;落落餘輝,我擁一縷最暖的;灼灼紅葉,我拾一片最熱的;萋萋芳草,我摘一束最燦的;漫漫人生,我要採擷世間最重的——友誼。

友誼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,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;友誼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,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;友誼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,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。

友誼是美酒,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型;友誼是焰火,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;友誼是鮮花,送之於人手有餘香。

真正的友誼作文(2)

友誼,像一朵鮮花,芬芳我的心靈, 友誼,趕走了我心中的寂寞和痛苦。

啊,真正的友誼, 給人以無數的信心和快樂。

友誼 使人躲避虛假, 友誼 使人遠離冷漠, 友誼 使人不再爭吵。

化解不和,相互鼓勵! 讓我們並肩同行,建立起真正的友誼!

友誼,像一縷陽光,溫暖了人的心房, 友誼了我的苦惱和憂愁。

啊,真正的友誼, 給人以無限的智慧和歡樂。

友誼 只有誠心才會長大, 友誼 只有熱心才會開花, 友誼 只有忠心才會結果。

互相學習,永攀高峰! 讓我們風雨同舟,建立起真正的友誼!

真正的友誼作文(3)

真正的友誼友誼,這是一個很普通的詞,但它說明了我和李丹丹之間的友情。

李丹丹是我國小一年級的好朋友,她雖然和我讀不同的學校,但我們兩形影不離。她有一頭長長的頭髮,水汪汪的大眼睛,鼻子下有一張櫻桃小嘴。她很樂於助人,但她班裡的同學卻說她公私分明。

有一次,我去李丹丹的學校找。那時,我發現李丹丹的同桌有一支很漂亮的水筆,便想:如果我也有一支這么漂亮的水筆就好啦!對,偷他的!這個念頭在我的腦海里閃過,使我偷偷的跑到他桌前,望了望四周,便把水筆藏進書包里。

很不巧,這一幕給李丹丹發現了。她走上前來,跟我說:

“依瞳,把筆還給他,如果你要,我可以買給你!”我聽了,低下了頭。她見我默默不語,便說:“依瞳,我們不能做小偷。就算你只偷一支筆,也是偷。

有些江湖大盜不也是這樣,先偷一見衣服,然後偷項鍊……最後他們也成為了江湖大盜。”說完,她便帶我到她同桌面前,向他道歉。這時,我才知道李丹丹公私分明指的是什麼,那就是任何人做錯事,她都不會包容,包括我這個好朋友。

經過了這件事,我很清楚這就是真正的友誼。我一定會很珍惜我和李丹丹之間的這一段真正的友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