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羽毛球作文

周六下午,弟弟總要纏著我,對我說:“哥哥叫我怎么打羽毛球。”

我教弟弟發球的基本動作,弟弟卻覺得太簡單了,簡直是小菜一碟。沒練多久,就高傲地抬頭說:“哥哥,這些都太簡單了,我要和你單挑、比賽。”

我雖然精神十足地對他說:“好的。”可是心裡卻心驚膽跳,因為弟弟這個“小賴鬼,他的球技不好,可他會用賴皮的技術贏我的。

第一局,我先發球,“嗖“這一球真棒,轉眼間就贏了一球。第二球,弟弟發球。只見他一隻手拿羽毛球拍,另一隻手拿羽毛球,“砰”的一聲,球飛了出去。我正要還手,可惜因球打的太低了,我使勁向下撲還沒接到。如果有網的話,早把他的球彈回去,彈得遠遠的。只見弟弟捧腹大笑,還用羽毛球拍支撐著,擺了一個pos,而我心裡涼了一大截,恨不得出拳打他一拳。

我氣得對他說:“這球不算,你重發。”可弟弟一聽到此訊息,就大哭起來,我連忙安慰道:“好哪,我發,我發!”唉,誰叫我是哥哥呢,就要讓弟弟了······結果我們倆汗流浹背,疲憊不堪,達成了平手,真是的。

這弟弟的賴頭什麼時候能沒有呀,這樣我們就可以堂堂正正的戰一場分出勝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