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年級漫畫作文

我有許多漫畫書,我很喜歡它們,因為它們能讓我笑。可是,我今天看了一幅漫畫,卻怎么也笑不出來。

在一個漆黑的夜晚,月光灑在一座不高的山丘上,這座不高的山丘上密密麻麻插滿了十字架:大象,2037年滅絕,長頸鹿2041年滅絕,猴子2086年滅絕…….而在山丘的頂端,插著一個最大的十字架,上面寫著:人類2099年滅絕。

不要以為這種事情不會發生,隨著人類的亂砍亂伐,污水、毒氣的亂排亂放,白鰭豚,渡渡鳥等已經滅絕。大熊貓,揚子鱷等已瀕臨滅絕。

而現在,我國的首都——北京的天空上已經蒙上了一層“灰”——霧霾。霧霾嚴重時,能見度只有10米。這些都是因為人類的肆意破壞和排放有毒、有害氣體導致的。

如果人類還不停止那愚蠢的行為,那么,離人類的滅亡就不遠了。

我們要行動起來,減少污染。出行時,如果路程不遠,就可以步行;如果路程較遠,可以騎腳踏車;再遠點可以坐公車。這樣既能保護環境,也能去自己想去的地方。這不是一舉兩得嗎?

讓我們從自己做起,共創一個美好的家園吧!

作者:孫傲雪青海油田第四國小六年級一班

指導老師:李海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