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規則的作文:規則之美

規則之美,人性之美。生活中處處都有規則,沒有規矩,不成方圓,我們要去遵守那些規則。

“叮鈴鈴”上課鈴聲響了,同學們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,可嘴巴還在工作中,有的人說話,有的人吃東西......教室里亂成一團,沒有一點兒規矩。這時,老師拿著課本走了進來,好長一段時間教師才安靜下來。

老師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:“說吧,繼續說吧,這節課不上了,留給你們說吧.......”之後老師不停的用他那把機關槍獵殺我們。百分之七十受傷,再者死亡,無一倖存。老師啊!求求你停下來吧!

老是足足說了半節課,才開始進入正題。我也開始厭煩老師,感覺他是從華山來的。

可是那次我改變了對她的印象。記得那次,班上有很多人作業沒寫完,老師氣得大發雷霆,我倒是有點兒興災樂禍。可是後來聽班主任說,數學老師有高血壓,每次給我們講完課都要在床上躺一躺,還要吃藥。我想這一定很不舒服,老師真的好辛苦啊!

我要好好學習,遵守紀律,,上課不說話,不惹老師生氣,讓老師好受些。

同學們,沒有規矩,不成方圓,好好遵守我們的班規吧。